Taiwan X Brazil 5G and Smart Industry Business Matching[閉門會議][邀請制]

2022-03-23 17:00 2022-03-23 19:00
+ Google Calendar Register

Time

2022年03月23日

Venue

南港展覽館2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4樓會議室(TBA) 

Mode

實體

巴西是拉丁美州最大國,2021年台灣與巴西雙邊貿易總額高達42億5689萬美元。5G 、智慧製造與智慧機械在通訊與農業領域為巴西近年專注發展領域,而台灣的ICT產業一直都表現亮眼,更在全球邁向工業 4.0的革命性進程中扮演重要腳色。「水平與垂直整合」更成為智慧自主系統、工業物聯網(IIoT)的關鍵: 5G 基礎建設與資通訊建設的推動關鍵,「Taiwan X Brazil 5G and Smart Industry Business Matching」商務媒合會將成為台灣與巴西兩國產業相互合作與探索商機的重要機會。
2022智慧城市展即將於3月22日在南港展覽館二館盛大開展,雖疫情爆發國際交流不易,但今年我們特別申請防疫泡泡專案有優秀的巴西科技廠商來台。廠商對於5G、智慧製造、智慧農業三大領域很有興趣,特別是在5G基礎建設、通訊業、工業4.0、智慧農業(無人機、生物防治解決方案)方面。誠摯邀請 貴司評估參與此會,希望能促進台灣、巴西兩國商業洽談與探索可能商機。


Speakers

Agend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