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展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能源管理系統

系統由智慧鉤表、中繼器及雲端平台組成,提供一個從主幹到末端的完整服務流程,並建立創新的「用電管理系統」,經濟實惠且易於安裝,有別於其他昂貴且安裝複雜之解決方案,透過智慧電網導入物聯網的生活思維,達成資料數據的彙整搜集並做進一步的分析與記錄及透過電量數據分析,協助客戶達到。1.用電安全2.節約能源3.預測性維護等效益。

邑流微測股份有限公司
流體智動化檢測解決方案

FlowVIEW是將流體檢測導入工業系統的先驅者。邑流微測在電子顯微鏡的真空腔體內創造大氣環境,突破電子束檢測的瓶頸,最高可觀測至7奈米的液態樣品原貌。此流體檢測技術搭配FlowVIEW的分析軟體,可快速提供準確的分析結果,協助半導體、能源電池及生醫美妝產業,加速研發效率並節省製造成本,廣受各大產業龍頭的採用及信賴。

蜂巢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阿龜微氣候:種植管理決策輔助系統

「阿龜微氣候」整合物聯網與資料科學技術,打造結合軟硬體與資料分析的完整農業微氣候解決方案。 透過完整蒐集種植環境、作物與行為數據,結合作物種植相關知識,透過警示與預測系統解決農業存在的各類痛點,如灌溉、施肥、噴灑農藥或病蟲害等,最終達到生長預測、病蟲警示、減少用藥、精準施肥等四大目標。

雲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elfieSign 革命性電子簽署 解決方案

使用遠端I/O模組與現場設備訊號架接,透過ZigBee無線傳輸模組將數據傳回中央伺服器,依案場設置大幅降低佈線成本。透過感測器蒐集用電數據、水質與氣象等資料,並使用邏輯控制系統達到智慧養殖的目的。泓格將能源管理方案整併在此方案中,利用綠色能源發電協助客戶節省能源損耗且依水質數據自動控制達到省水目的。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人智慧控制器虛擬測試驗證系統

本方案針對無人自駕車、工廠無人搬運車、機械手臂、智慧燈具等機器控制相關之無人智慧控制器,提供一虛擬的測試環境,透過貼近真實的模擬情境、物理運算模型、以及虛擬感測器,讓各種無人智慧控制器宛如處在真實的環境裡,對無人智慧控制器的功能與行為進行一連串的虛擬測試,驗證無人智慧控制器之運作與功能是否滿足需求。

英屬開曼群島盾心科技
Umbo Light 人工智慧影像辨識系統

獨家研發的人工智慧 Light,擁有近似人類視覺的即時像素辨識能力,能夠快速掌握周遭場景變化。Light 上線一年至今處理已超過二十億張保全影像,系統平均訪客量達 1.5百萬次。核心技術均為盾心自主研發,並同時申請擁有多項美國/台灣專利,也屢獲國外 A.I. 電腦視覺創新技術大獎殊榮,包括:2017 SIA 最佳影像辨識獎與 Nvidia GTC 2016 ESC 深度學習會議最佳展示獎。

天龍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no智慧神農系統」

「Tano智慧神農GACP雲端管理系統(TIAGA)」可解決農民擔心的農業問題,包括農作物的病蟲害與生長的各種環境等,也解決消費者擔心的農藥殘留問題,系統可預測並發出病蟲害的可能性警報,還可以建議農民農資材料減少疾病和害蟲,增加農作物的產量,也幫助農民以符合GACP中標準化的所有種植過程與資訊,消費者可以放心地購買安心的農產品。

樂堤科技有限公司
PinChat 跨平台商用即時通訊

PinChat 是商用即時通訊工具,延伸 Email、簡訊、社群平台、實體空間與顧客的接觸,建立直接的互動對談。 只需掃瞄 QR Code 或點擊連結,無須註冊登入或下載 App,即可進行產品諮詢或服務請求。所有對談紀錄經由單一的企業管理後台,讓企業可安全地管理與掌握。 PinChat 降低企業與顧客間的互動門檻,並協助企業集中管理對談,確保服務品質,進而提升銷售轉換率。